close

今天要去HP家裡

HP跟我抱怨我之前的文章用「這個人」指稱她

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可能是因為太尊敬你XD

為了彌補HP

這篇文章一定要小小花一番巧思(什麼?  感受不到)

 

因為去全家就是你家領回我的失而復得信用卡

我錯過上一班MRT

多等了7分鐘

沒想到竟然準時抵達民權西路(第一次覺得MRT很快XD)

反倒是Joyce家裡可愛的Tony小朋友害我的接駁車誤點了

然後靠著盜版破足的PAPAGO15我們抵達了今天的目的地──

「古色古香.1960美味關係」

 

古色古香怎麼說呢?

儘管HP的屋子屋齡不太於15

可是家中所有的擺設或是器物幾乎都有一種珍貴骨董的感覺

然後有一隻活了80幾歲的喵喵(但很害羞)

還能通話的轉盤式電話、留聲機(收音機?)

還有沒有垃圾桶的資源回收處

真是處處充滿了驚奇

午餐是HP的阿娜答一手包辦的滿漢全席

讓我吃得飽飽飽

所以我手上那罐355ml的啤酒喝不完是很正常的事情

飯後的娛樂是1小時NEWS+Wii Fit時間

只玩過Wii沒有玩過Wii Fit的我又一次開了眼界

感覺起來真的是一款可以瘦身的產品吶

而且藉由測量生理年齡指數的機會

我知道了原來我的慣用腳是左腳?

大家也知道什麼肉肉的比較好看但其實BMI值超水準很多

 

 

最後大家跑到隔壁「政大山河」的展售中心假裝看房子

接待人員水準真差

連個樣品屋也不給看……..

引來大家的一致壞評XD

 

 

咦?那1960是什麼?完全沒有提到啊?

我只是順便幫HP在政大側門經營的簡餐店「1960.美味關係」打廣告

可惜暑假沒有營業

請大家開學後撥空到政大發生一下「美味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