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在哪裡%〉http://ect97.blogspot.com/

這是我們所上的碩二年度重頭戲

展出內容方面,內行人看門道XD

我們的技術明顯是不足的

我們的態度我自己都不做評論XD

不過我想多數人的誠意是很足的

我必須說就成果而言,這個實作展很成功

甚至跌破不少人的眼鏡(這我自己的OS)

 

感覺寫了一堆有點不著邊際的場面話

我要說的是我千萬的感謝

感謝大家終於撐過去了  在很多貴人的扶持下  一起達成這個使命

感謝老師們的包容、肯定

感謝學長姊的關心與打氣

感謝我的小傳學姊那天真的給我滿滿的心意

妳人沒有來  可是我很感動你的用心

 

我最需要感謝的是我的趴嫩~QQ超人

沒有你就沒有創意

沒有你就沒有程式

沒有你就沒有驚喜

沒有你就沒有夢想

沒有你就沒有理想

沒有你就沒有美工

沒有你就沒有企畫

我好像沒有付出什麼卻得到很多

甚至展出當天我根本要嘛在拍照要嘛在工作沒有理到攤位

可是

沒有你也許就不會有那麼一句「我們都盡力了」

我只好藏起我的愧咎

 

優格榮譽系統,可以沒有我,卻不能沒有你

所以

感謝

永遠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