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還蠻排斥bandwagons的人

所以當年哈利波特電影、魔戒、鐵達尼、海角七號

我不是沒有進電影院看就是還沒有看過

 

 

AVATAR阿凡達不一樣

這部戲我在去年欣賞STAR TREK(星際爭霸戰)時就開始在期待著它的上映

原因是?

也許IMAX

也許巴拉巴拉巴拉

我記不得了

 

 

不同於看變形金剛2那時

阿凡達的檔期剛好也是我最水深火熱的時候

剛好也是同學和同事也都很忙的時候

沒想到這部戲就這麼全球熱賣了許久

直逼沉沒的破船

所以在兩大期末作業、工作中間的喘息

就和同事去湊了一下熱鬧

其中那隻小青蛙還是在LU的好說歹說下

才願意去看她有點抗拒的小綠人(明明就龐大藍人)

 

 

儘管位置略偏略前加上勞累數天精神狀態不佳

據說我有半數時間是拿下3D眼鏡的

不過還是對AVATAR很滿意(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XD)

不意外的就是地球人一如以往地展現了他們的劣根性(所以我是來自?)

然後又有地球人良心作梗?拯救了一個純美園地?

劇情是沒有多創新啦

不過我喜歡XDDDDDD

不過這裡有篇好文值得去看一下[好雷] 還原阿凡達─1994年原稿之未公開之劇情設定


 

拜託AVATAR能破一下被喻為神話的TITANIC

 

 

最後的感想是

這次看的是日新

然後我這次我看得頭昏眼花

可是卻打定主意絕不再光臨美麗華(特殊狀況除外)

美麗華IMAX座位太少音響太差畫面太差

唯一就是大大大

可是我不吃大

太大壓力很大

眼壓很大

我也不想把頭一直左右橫移

而日新看過變形金剛2、星際爭霸戰、黑暗騎士、刺激據點後

都很滿意

可惜駭速快手沒趕上大廳XD

 

PS:我還是很吃商業大片的,只要它別被捧過頭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