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幾乎就是糟透了

很多事情忙著

放掉了 GROUP MEETING

放掉該較輕鬆的寒假上班

只能邊看著LIVE SCORE

隨著數字上上下下讓心情起起伏伏

然後回來興沖沖的

卻看到搶七已經輸了

天啊

*5-5 BP的情況下

在手機確定6-5*時我很有把握

                                                                               

                                                                                

2-0 *2-0 40-40時  看到豆的微笑以對ACE球

真是很種很妙的感覺

兩個BP就這麼沒收了

沒來及看完結果

去幫我哥借樓下的停車位

一回來

已是RET.

豆總算不堅持撐完  這是好事

但是

在爬起來的路上又掉了一跤

                                                                               

很無奈啊

我只知道即使如果是正常豆  就算0-3我還是不認為豆一定會輸

我不知道的是

我還有沒有勇氣看接下來的比賽了?

我還有沒有勇氣看豆的苦笑?

我覺得不太能承受這種打擊了

雖然明明豆自己的挫敗才是最重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