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給的從前  那張我愛過的臉  有些事不需要永遠

而你應該聽不見  這最安靜的語言  我輕輕的念  我的愛再見

 

 

回家剛好聽著ELVA---時光隧道

回想著剛才與你們一起重溫的種種

其實大多是我沒有參與到的過往

但我何其幸運參與了大約那些美好歲月的1/4

 

 

謝謝你們把我當成21號?

謝謝你們讓我豐富我的ECT Life

今晚真有點像畢業典禮了

感傷也就變多了

不過請放心,我會守口如瓶的XDDD

不知道下次與你們見面是哪時候

我都永遠祝福你們

我愛你們,我親愛的學長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