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沒有太多人記得

2009年法網後豆板邁入低迷的時刻曾有一個北部板聚

因為一點臨時變故在主揪aschumi(Tina)寫信問我之後正式宣告為死胎

隨著RAFA魂重新在紅土和綠草強勢回歸後

2010的豆板聚也在Tina的四方奔走下正式敲定了(講得好像革命起義XD)

而我  在確定本週六沒有家庭聚會的情況下  趕在最後期限跟主揪報名

 

 

可能西班牙餐廳時間也是有一點LAG

我和勉強算是舊識的MASK2竟然是主揪以外前兩名報到的(應該要有獎品XD)

接著是Nina、Lai-Jian(阿劒)、Lionel(以上的ID我都記不起來  sorry)

最後反倒是其實趕車的Lonelydream(小夢)讓我們花了1/4的聚會時間在等待

 

這是我參加最特別的一次聚會了

特別不在ESP餐廳,這我想大家都不會太意外

不過可以讚許的是公館1號出口後方這間「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

在價位和品質上有不錯的水準(其實我沒有太多比較樣本XD)

特別是「鴨/牛在罐子裡」還蠻有趣的
(我記得MASK2好像說要分我一口但是忘了?還是我是悟能吃了就忘記?)

板聚小特別的一點是來參加的5男2女的比例有點意料之外

但最特別的一點是除了邊吃邊講話以外

板聚是在「自介中」不知不覺時間到了(2HR ONLY)

耗時最長的小夢~T大校隊難得出汙泥而不染跟RAFA一樣的好孩子

因為有在打球話題繞得最久  小夢自承除了腳步以外打球也有RAFA魂

擁有三代RAFA的拍子(不過衣服的入手應該比我少)

(拜託你有機會讓我挑戰一下你XD)

BTW  小夢說想要換左手持拍

但是是要把專注力找回來  然後意外揭露好手們擊球瞬間的專注研究XD

 

 

美女團NANA二人組:TINA和NINA

分別從08年溫網和06年溫網開始喜歡RAFA

TINA之前不常看球  也沒有特別喜歡的球員   直到RAFA出現

其中NINA也是AR的FANS  但現在更喜歡RAFA 

今年還要飛去上海  好羨慕  可以幫我拿簽名球嗎XD

 

 

Lionel算是資深球迷,喜歡AA和AR  不過中間有幾年被澆熄看球熱情

直到RAFA出現讓他找到生命的寄託(是醬嗎XD)

(對了Lionel  傳奇表演賽的門票熱賣中  礙於法令不便在此打廣告)

阿劒據說是蹺班來吃飯的 真的是非常熱血

而且他才剛喜歡RAFA沒有很久(2010年溫布頓R3那場五盤大戰)

RAFA的比賽都令他覺得血脈賁張

我想這是大多數FANS看RAFA比賽的感覺吧

(很多比賽即使是6-1 6-1 的比數內容也很精采  例如今年的MC)

MASK2的部分不多說  我一直強烈懷疑他真的是RAFA迷嗎?XDDDDDDDD

 

 

比較可惜的就是時間不太夠用   兩小時咻一咧丟鬼Ki啊

最後  感謝TINA的張羅這些瑣事催生這個板聚

還讓大家通通有獎一人一瓶香水拎回家

那些沒有報名的、臨時有事的  就讓你們後悔…………………..一下子吧

如果今年美網有圓夢換來我辦XDDD(我是我非常歡迎有人跟我搶)

 

有機會再補上美食圖

(大合照嘛  要看看其他人願不願意公開  我是不太願意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