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在我睡前突然M我
講到失眠被蚊子吵的事情(今天還特地去買液體電蚊香)
然後我竟然說了兩次:「以前蚊子要冬眠 但最近牠們失眠」這種爛梗
展 都你害的

講到失眠
這半年來我再度苦嘗失眠之苦
有些外力因素就是(比方說室友會打呼或聽音樂戴耳機但有點大聲並且很晚睡)
不過我覺得自己的壓力可能也有一點
無壓的生活離我遠一點了
原本覺得當學生比較輕鬆
這其實也沒有錯
但當你是自己放「無薪假」去當學生也許多了別的壓力
並且研究所的3學分和大學的比起來真的不好賺(或者我太駑頓)

今天老師在DEMO同學的作業時
我發現
我作個人作業好像遠比團體作業來得不用心很多 XDDDDDD
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