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帶鑰匙、搞錯公車後

HP 口中很嚴謹的我

在買飲料酬謝女神時

又連續脫了第4次線

我這個白痴把A POWER悠遊聯名卡放在感應器上扣款後

…..…..…..…………………..

當晚找很久

才想起可能是遺留在全家就是你家

反正是24小時

我立刻在半夜一點多打去全家詢問

工讀生幫我確認日誌和刷卡機後

堅定地告訴我:「沒有……………………….,如果有撿到我們都會作記錄」

不過他還是很好心留下我的聯絡方式

我也只有等待奇蹟發生

 

 

隔天早上

在前往MRT前接到02-開頭的電話

「先生您好,請問你是不是在我們這裡遺失了一張信用卡………….

 

 

謝天謝地

我平時算是有積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