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聖 \︽﹨︽﹨︽★︽\°
 ☆ │誕 ║﹌﹌﹌﹌﹌﹌﹌│.▲
★  │節快║ 田 ╭┬╮田│◢█◣
 @ │ 樂║   │││ ◢███◣
 ║╓╥╥╥☆ ●  ●╥★╥╥╥▊╥╖
╔╩╬╬╬╬ _/█\_/█\_╔╩╬╬╬╬╬╬

Marry X’mas.
    ★
  ◢█◣  聖 誕 快 樂 喲
    █
 ◢███◣ 
聖 誕 快 樂
★ * ★ ★ * ★
*    ★     ★ 
★ Merry X'mas *
★  & ‧°∴°﹒☆°. *
‘*. Happy New Year *
  ‘★     ★ 
    ‘* ★' * 把幸福傳下去唷

DEAR ALL:

好久沒有真正寫信給大家了,
雖然曾經沈寂了好一陣子,
不過相信大家最近又開始收到我如雪片飛來的轉寄信吧!
真是「對唔住」大家啊!

可能還有人很多不知道
雖然我還在服役期間(沒有享受到兵役縮減 明年六月四日退役)
去年的11.3我回到了金門
然而此刻
我卻已經從我的家鄉─金門
轉戰到遠方的異地─印尼泗水(Indonesia Surabaya)
我是在9.16號抵達這個號稱是印尼第二大城的泗水
來這裡剛滿三個月
從剛開始的陌生
到現在還是陌生
印尼話也說得很爛(大概就像沒學過一樣 連一到十都數不出來)
六日大部分都在打混或是「應酬」(活動很多)
只碰過一個三天的假日 去了中爪哇的日惹(第五大城)
還有趁著某個會議之便 踏上了峇里島的土地(保證一點也沒有玩到、逛到)

在泗水的日子
很難用一種心情去形容(我想大家都是如此)
在這裡有交到很好的朋友
也遇到很討厭的室友(同一個屋簷下)
有很多開心的事
當然也有很多生氣、憤怒的情緒

十月廿日那天 我心血來潮
弄了這個BLOG
把自己每一天的心情或雜事寫下來(最近達成率很高)
坦白說 一開始我寫得很囉嗦
最近有稍微好一點
原諒我寫的東西就是那麼的詳細
因為我不希望有人看了之後要問我 而我需要解釋一堆
抱歉 裡頭的人名很多代號
畢竟不方便寫出真實姓名(部分也是有)
如果造成閱讀上的不便也請原諒
不過說實在的 畢竟「大部分」寫的都是這裡的人事物
所以 要了解的話 可能都得去前文去依循
我「懇請」有意願想了解我在印尼生活的朋友
前往這片小天地「指教」一下
不為了衝人氣
只是希望你們在有空的時候
若對我的文章有所感想
不要吝於給我一點回應 謝謝!
當然 很多朋友都已經在上班了
上網是你們的娛樂和保閒之一
我實在不忍心讓你們飽受我「文字的摧殘」
如果不是為了留下紀錄 我也懶得寫那麼一長串 ^^

最後 我要感謝曾經一起走過某些日子的DEAR ALL
在JOE的生命中
也許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也許我們只有半面之緣
也許我們友誼不比從前
也許我們之間好久不見(那是一定的)
不管是那一種也許
我都會記得你
因為我們曾經是朋友 現在是朋友 以後是朋友

獻給每一個曾經關心過我 照顧過我 給我生命活力的你

We'll be frenz always forever!!!!!!!!!!!!!!!!!!!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 Happy the Chinese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