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
最可能是因為運了兩天的動
但是不運動也累
那麼究竟在累什麼?(無解)

大概有一些朋友會知道我很喜歡甜食
然後 我也很喜歡鹹食(肉類食品)
大概是美食我都喜歡

抱歉 扯遠了
我要說的是
看過這樣一篇文章
「把壓力(Tressed)當成點心(Dessert) 人生就很有意義」云云
這當然是一種文字遊戲之一
但是 也包含了人生哲理在裡面

會記得這句話
自然是相當地認同這句話
生活中面對的各種壓力和挑戰
也算是勉勵自己這樣去面對
並且從中獲取不少心得

只是漸漸地
已經養成一種「壓力鍋」的性格
不僅是樂於接受壓力
甚至製造太多也許可以不相干的壓力
指的是與自己有關 但關係不大 或者只需要有一點點壓力的即可

我當主人有壓力
我當客人也有壓力
我為自己的事情製造壓力
我為朋友的事情衍生壓力

對於內在(心靈)的抗體 我發展得越來越強
對於外在(肉身)的抗體 我損耗得越來越薄弱
我感到自己越來越不像超人了
我隱約對自己看似健康的身體打一個問號?
雖然我知道那一層琺瑯質還在

我喜歡Dessert……………………………………而不是Tressed
Joe 放下那些和你脫鉤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