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Janey Amy的台北之約
真是一波三折


本來是整個八月都OK
可我接了行政就不那麼自由
我早給他們檔期:8/15-19不行 因為上山研習
結果他們偏偏就是排好了那週上來
好吧
問了那週是否得在陽明山過夜
嘿 不用
於是我在留言板回覆了他們那週OK了(趁他們還在印尼時)


結果
時間一到
他們的行程竟然縮水成一半
也沒有約
因為:你這個星期不是沒有時間嗎?(有啊 晚上)
那你現在要來找我們嗎?(都十點多了 你們遠在淡水那裡吶!)
(隔天他們就離開台北了)

好吧
下次了


我覺得很沮喪+無力
這是註好好的
怎麼想辦法解決都是多餘的
我只能這樣想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