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有人指責我「偷拍」的澄清

這不是第一次了
早在上一次的好小子比賽就發生過同樣的狀況


或許是巧合
或許是職務上的需要
幾次的活動都由Joe來擔任攝影或是拍照的工作
但是總有一位白目的小朋友
對著Joe說:不要再偷拍了!


到底什麼是「偷拍」啊!
1.我都是非常光明正大的拍
從不需要「偷偷」的拍
2.不要以為你使用了一個時下很流行的名詞
就顯得很偉大
3.你以為你是誰啊?
我很喜歡拍你嗎?
我很喜拿著DV或者是相機猛對著人嗎?


也許大多數的人會勸我不要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不要同一個不懂事的小朋友計較
也許大多數的人會覺得小題大作了 沒有必要
Anyway 我只想抒發一下這種被冤枉的情緒


PS:
我不需要任何對我應作的工作懷抱著嘉許或者是感謝
但是我更不需要無端被懷疑 被責備 被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