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
早上卻是加了班
中午匆匆忙忙地趕到臺北車站
貪心卻又幸運地找到車位
陪著大花送囍餅的Joe
自然是想見見大桃園幫的芝心好友


失望難掩
我想大花的這一次的感受恐怕是比我還要深
因為最後留下來在統領百貨ucc喝下午茶竟是
兩個從臺北搭火車來的大花與Joe

一個從鶯歌騎車來的游老大
其他的人
紛紛有各種理由缺席了
(以上沒有責怪 只有失望 畢竟大家的理由都不是故意的!)


於是我在回程上和大花聊到了我在2005的下半年的「失」
Joe在人際上少了過往的那種積極和主動
明明很期待每一天下班能藉著聚會逼自己早點離開學校
聚會很少在辦了
總是在等
明知這根本是犀牛望月


雖然自己還沒有這麼認為
但是
的確有人說「Joe變憔悴了!」
我不知道
我還是認為自己可以博取一些「你是高中生」這樣的被認定


這兩個放假日
我在學校獨自加了一天半的班
沒有人打擾的時光
效率自是飆高
只是
當我被警衛趕回家
發現自己手上還提著一袋東西企圖在家辦公時
非常的失落:
「有必要這樣拼嗎?」
「這樣拼有人看見了嗎?有人肯定了嗎?」
雖然不是為了別人的肯定
但是那天聽Joyce說自己這樣默默的做很「輸勢」時
多少還是感慨啊!


失樂
失落
失望
失眠(是因為睡少 不是因為睡不著)
這是2005的下半年
我感到無盡的「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