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八月
我的右手讓我心痛了三次



第一次是我的網球右手
剛買的Roddick拍─Babolat Pure Drive Team
才打不到20分鐘就猛力的撞上球場夜間燈光桿
紮實清晰的傷痕就如此深深烙印在它的額頭上


第二次是我的肉體右手
是上一篇提到的運動傷害



第三次是我的羽球右手
就發生在昨天的羽球雙打
在一次沒被特別注意的雙拍碰撞後
不小心發現自己的也算是羽球新拍MMOA MBR-105Ⅱ芥茉綠
就產生了很大的刺穿性骨折
不幸中的大幸是
好在發現前都沒有用拍子去拍打我的小腿(習慣動作)
否則右腳肯定也會掛彩銼傷


真的心好痛
可是也只能漠然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