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天之內唯一一個值得期待的文教參訪行程
沒想到來到第一站:黃花崗72烈士陵園
原本清爽的天氣
就在大夥要下車的那一剎那
下起了傾盆大雨



不誇張
真的是大雨
一點也不如導遊所預測的「短暫陣雨」
陰雨綿綿幾乎就是今天的寫照
也是這一週天候惡劣之最
竟然就發生在這個應該要很美好的日子



早知道今天就隨便一點到底
可惜
在出發前我決定不要那麼誇張
還是穿著包頭的質感帆船鞋出門
結果在第一站就不幸陣亡~~全溼
一直隨著我走走停停的放在遊覽車除溼
以及用餐廳紙巾強吸
才讓它及時「回乾」
在隔天的報告上派上用場


閒話似乎總是扯得比較順
今天的重點似乎應該是5參訪行程:
1.黃花崗烈士陵園:大雨打亂我的興致,低頭橋還蠻有趣的。


2.中山紀念堂:紀念咱們國父的地方,我想也不須要多介紹!


3.陳家祠(陳氏書院):被讚為中國南方建築藝術的典範,但我沒多大興趣。




4.上、下九路:舊城區的最繁華騎樓商業路段,有點像舊時台北中華商場


除了拍拍電影售票、稍有特色的樓房,
值得一提的也只有「當個 佳逛伴」這件事
陪了中崙雙美買了衣服和鞋子,一直被稱讚和感謝
還真是我不太承受得起的事情:你們開心就好!(結果這段寫最多)
5餘蔭山房:廣東四大名園之一,小巧玲瓏,四季窗、孔雀亭、姜(薑)理奶最令我印象深刻!






不打算寫太多
這不是我的強項!
有興趣的看看圖片 and Surf the internet!(我實在很混!Please Forgive Me!)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