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 Open Secret
一早的GCCCE2007真正開幕(昨天玩假的?)
以及接下來其實還不錯的臺灣師大教授的講演
都讓Joe聽得如痴如醉 頻頻點頭
於是在大合照之後
大部分普通尋常百姓和意外不少的高官權貴
竟都迫不及待地換了新了輕便的衣裳
準備接下來GCCCE重頭戲:蹺課玩耍
也是這一趟Joe拍得最勤最起勁的行程



不囉嗦
第一站來到「六榕寺」
怡好幾個有志一同的人竟只買了入場門票
而放棄那「誰說都來了就一定要買的」上塔門票
因此多了許多好好抓景的時光


在此之際
也是Joe第1次被ZYM沒頭沒腦的一句:還是你不XXXX?給驚到
(不寫XXXX的原因不是因為生氣 是因為真的覺得這句話天外飛來)


六榕寺之後
素的葷的 德高的不懂事的就分成了2團或者更多
我們這一團繼續往據說是高檔貨中心的「北京路」邁進
走了一小段路
終於來到這個熱鬧的地方
也見識到了什麼叫做「保存了好幾個朝代的道路」(可惜暫時沒有真相)
邊逛邊找吃的空檔時
我們錯過了我其實不大想的小麥
很好
這也才能幸運撞到「銀記腸粉店」
簡單評語就是:料多好食、價廉物美、名不虛傳




在夜遊珠江的空檔
我們去了雷射光盤販售店
Joe只是手癢
ZYM和奧瑪倒沒有空手而回
特別是ZYM買了「生日快樂」這部我昨午才推薦 昨晚拚著看完的DVD
真的讓我又嚇到 沒差啦 反正Joe的推薦應該都很有水平吧!
接著為了躲雨我們一行人竟去了本來Joe要很愛但今天例外的小肯
為此 喝了桿子蜂蜜茶的Joe竟又興起了睡意
幸好這一切都在出了可能有迷藥的小肯
Joe又買了玫瑰拿鐵
以及和大夥一起吃了「黑珍珠雙皮奶」後
宣告夢醒



接下來的珠江夜「游」
Joe的情緒一整個High翻
還一路延續到之後的「幸運樓」晚茶時段



也許大家不大清楚Joe是怎樣個High法
但飲茶桌上那兩句今日最經典的話
應該是讓大家見識到了不一樣的Joe
也因此引出了乾媽(其實沒有認啦)李光華主任對我的一段「初次見面觀感」:
「看起來悶悶的不大理人,這樣的人怎麼會跟我們一起出來啊!」
OMG 我沒有想到別人會這樣想的(仔細想想應該也要不意外)
Joe 一向是很隨和不難搞的
大家說是吧





夜游珠江是今天的重頭戲
But Should Told U Again:
這不是我的強項!
有興趣的看看圖片(相簿) and Surf the internet!(今晚的夜景可是Joe最得意之作,即使手震也震得很有Feel)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