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片商蠻巧的
在變形金剛全球熱映後
才在臺灣上映這部其實四月已蟬連全美三週冠軍
同樣由 Shia LaBeouf 主演的〈disturb 恐怖社區〉
很好看的驚悚片
搞笑的橋段很多很白目
但的確令人笑翻


當然
最令我滿意的是高潮迭起
勒緊我脖子的驚悚懸疑橋段
我彷彿回到當年看〈Scream驚聲尖叫〉的那種心情
凶手明明就是……
可是……


雖然有些人對片名有意見
或覺得劇情鬆散老套
我是認為確實不恐怖但很驚悚
原名disturb當然是貼切多了
沒有這窺視
哪有無端招來的殺機
差點連老媽、女友、死黨都給賠進去了


對了
開場的溫馨漁獵親情
拍的真的很精緻
精緻到我以為走錯電影廳
直到天外飛來的車禍
才慢慢開始揪心啊
不過
這薄弱的背景提要
確實需要花一點腦筋和聯想力喔!


希望沒有雷……
話說
我還蠻窺視的………
不過我會把窗帘拉上
我也不會擺個望遠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