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真的是衝著預告去看的
從大過年期待至今
可惜
一直沒有人能陪我去看
(其實也不太方便找)


這絕對是一部集眾多童話故事的真人卡通
前面的一大段其實也正是由動畫來拉開序幕
害我差點兒以為是不是播錯電影
愛情、親情的元素自然還是主軸
邪惡與正義則本來就是童話裡所搭載的主體
於是
你看見了睡美人、白雪公主、灰姑娘等三大公主系列的拼盤
再揉合了迪士尼卡通很喜歡的吟唱(甚至歌舞)
對我而言
除了誇張以外
沒有突兀
卻有著太多Lovely
熱心得可愛、單純得可愛 都有
即便是可惡之處 也顯得很Funny
即便是我最怕的小強 也第一次讓我稍減了憎惡之意
你也大概是第一次看見
老鼠、蟑螂、蒼蠅這三者同時出現的話面
會讓你大笑甚於皺眉
當然
不能漏掉的
是那隻語言天分之優的花栗鼠
還有那個什麼時候該動用緊急信用卡的小女主角


對〈曼哈頓奇緣〉的期待
原本也只是調和身心的興奮劑
只不過
〈曼哈頓奇緣〉給我的
好像不僅只是用「歡樂」2字而已
還有一些生活上的不思議的啟發
讓我的活力滿滿回到身體
當然我也必須承認
剛好在這一天的白天
我悶了一整天
腦筋混沌當機不斷
或者煩躁到連不需要用腦的指令
都驅動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