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俠小說最近看很多,感觸跟著多
------------------------------------
今天去辦了汽機車的過戶
原本都順順利利的
回家發現行照有一張的人名打錯了
好像不順就開始發生了


約打球的不愉快事情我就不提了
過了就算
沒想到有朋友關切起來
然後他今天也深陷風暴
於是我就給了他很多的意見
如何表達歉意
如何理直氣「和」
如何爭取認同


我的老天
我發現自己竟然講得出這些東西
不在預期內的值得採納
我告訴他:
生氣、委屈、道歉
都是一種學習
而我
竟也在不知不覺中
成長
原本感到的不順遂
都在一瞬間消散


最後
這篇文章好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