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的人其實不是我
不過聽多了無奈的事
自己也會無奈起來


最近發生好多起疑似「冤屈」的事
無風不起浪
事出必有因(整個廢話)

就我的了解與認知
他們被冤枉的成分很大
我無須為誰擔保啦
只是對於「未審先判」這檔事很不以為然
人都會有自己的成見偏見定見
這無可厚非
但言論自由權往往也被無限上綱


我提過最近在看武俠小說(古龍、梁羽生)
跟過往看的金庸小說相比
都常有一個共通的老梗


一個正派人士被一樁大陰謀所設計
以致於他背負了一個幾乎全天下的人都相信的罪名
至於真相?
那往往也有著令人不可思議的內幕在裡面
當人置身事外時總敢很大聲
當人陷入了圈套卻是百口莫辯
你說
這不無奈嗎?


我完全能體會那種啞巴吃黃蓮的窘境
但這就是人生啊


祝你們早日沉冤得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