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過了一個星期後
我還是很想寫一下
關於3/29那天的板聚
因為 我還是很懷念

因為某人的脅迫
我在聚會一個星期前開始找人
找人的過程我必須說是出乎意料的順利
「幾乎」沒有人拒絕我
即使後來沒有真正出席的可能也都是因為一些意外
要特別感謝Anngis和Lynn
妳們的現身讓這個聚會變得更有意義


而儘管我最擔心的因素─天氣
天氣差不只不能打球
交通也會變得有些不方便(我不能硬著頭皮騎車啊)
不過
JCF起了大早搭車
以及後面在小黃的幫助下(打球的阿伯竟然說我們奢侈XD)
幾乎沒有誤點的行程
(畢竟
我一直覺得有來自台中的客人,希望時間能不要浪費
但是又不能催場 那太嚴肅也太奇怪)


先說說櫻桃泡泡
沒有一次它讓我覺得是個很棒的地點
不是難吃 是我來過無數次(而且我愛甜食)
不過 北車真的沒有太多好吃的地方
不過 有JCF讚揚的正妹女僕(但是當天也沒有出現)
櫻桃泡泡大概會成為最常中選的吃飯地點(如果約在北車的話)


打球還能成行真的是大家力挺
在如此克難的場地
竟然每個人都摸到球了
Unbelievable Lynn也下海了(下次帶自己的拍拍吧)
我比較怕你會失望的安姬也覺得有打到球很棒
我真的覺得是很意外
JCF一次打得比一次出色
只是很抱歉後半段被我拖累
小胖則是在板聚中打球打最多 板凳坐最少的一次
並且也一直備受稱讚(切切切 可以拍廣告)
否則每次都覺得對他感到抱歉
and
我好希望打球和吃飯時可以有更多人
不是打得不好或是初學者就想說會被嫌或被笑
每個人都初學過
而且還有教練願意教妳多好(這次的JCF 下次AE自願了 還有更多.....除了我XD)
(我截擊不行 餵球就顯得很吃力 並且會造成更多的撿球)


電影時間感謝JCF挑了部好片(我今年好幸運 即使不是我挑的我也都很喜歡)
不想看的小胖有阿妹可以看沒差
最散漫的AMY有兒童不宜畫面也飽足了他的獸慾


錢櫃時間滿滿兩個小時也很精彩
雖然都不是在唱歌
卻是我今天聊最多的時刻
有一半的時間在聊板主也算是今天給他最大的回饋和安慰XD
只是沒有想到多數人有那麼想唱歌
否則可以提前讓大家聽聽小胖最拿手的I don’t wanna boyfriend………………


嚴格來說
這也不是板聚
所有的出席者儘管都是這裡的板友
但我認為我不是板主
邀請的範圍也沒有擴及全部
甚至也沒有公開PO板
不過是不是板聚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大家都很開心


最後是我的澄清時間:
我很CARE跟「老」有關的字眼,比方說:老練 哈哈
我打球是打很多年了 但真正在練習和進步恐怕是這3年的事
然後我覺得也沒有「策劃」這件事 我只是負責把大家找出來
要講到策畫 我可能很失敗XD
And 安姬……………….我要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