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CM:

Time?

Time to say goodbye?

論學歷你是學長

論輩份你是大哥

論來新生的公教年資 「本來」我們相同XDDDD

服役兩年和你有幾面之緣

一回來接資訊組和你有密切的共事

然後一起奮鬥了三年我先去喘口氣了

你還依然屹立不搖地陪伴SH和HP

然後我又回來了

雖然不再是資訊組

但仍有不少相處的機會

這種回家的感覺真的很好!

然後就聽說你「又」要「蠢蠢欲動」了

而且有了明確的目標和藍圖


要先說的東西可能會被HP和SH打

其實我很羨慕你有夢想

也曾帶著我們實現夢想

也許是老蔡不爭氣

也許我們也不夠爭氣

也許是公館的天空能更加寬廣的飛翔

那天聽說是有校長作強力後盾的築夢計畫時

老實說我心裡面暗暗真心為你感到開心

這是當年娥姐被動支持部落格 所無法相提並論的願景


如果這封信就寫到這裡

那我大概也沒這個興致提筆

無事不登三寶殿我當然也有遊說的意圖

不過

我懂那種難以割捨的同袍情誼的苦苦糾纏

好說歹說強人所難的勸誡肯定也不會是我所擅長的

所以我以mail代phone


我想這件事你醞釀多時也不可能是一時衝動

想必也已經思考周密了

不過

希望在最後時刻再多想想

想想新生眾多友善的夥伴

想想新生永遠都默默地需要你

想想HP 和SH這兩個孤苦伶仃的姊妹

想想COCO DODO就要與新生失之交臂(咦?)

想想Definy也許就要來到新生

想想膚淺的我們多麼不能接受這可能要發生的事實

想想老蔡可能在你走定之後躲在夜裡的偷偷哭泣


其實我們真的不能沒有你

無論有說出口的沒有說出口的


沒有你我們當然也還過得下去

不過那都不一樣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但這個相遇又豈是一個筵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