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的確是一次很不尋常的家聚兼送舊
吃得我心驚肉跳
因為第一次 也是堪稱最嚴重的慘案 就發生在我正背後
我很擔心碎片飛得太快 刺穿我的腦殼
可是我渾然不覺 所以我一直用手去摸一摸 流血了沒^^

這是大四的送舊
我一直在考慮 平時家聚來亂的我 今天出席會不會不太好
不過
一想到 我好久沒見到其中的幾位
我就忍不住 顧不了這麼多了
急急忙忙的挑了給你們的一點小心意
希望你們會喜歡

小卡應該不會有味道吧
情急之下 躲到廁所寫了二十分鐘
只寫了三張
可是有人來敲門了
怕有人覺得我嗯嗯粉久 要請我喝味全ABLS優酪乳
也怕有 人在外面等得太辛苦 我只好出來寫了

該寫些什麼呢
努力去回憶和你們相處的片段
寫著寫著 很多東西又要湧上心頭
所以 我也只能強忍著情緒

真的
你們的四年 就這樣過去了
這似乎比自己要踏出校門 還要不能接受 還不捨
.....
不管怎麼說
還是祝你們畢業快樂
希望實習順順利利的
要考教師甄試的 都百考百中
有要轉換跑道的 都事業有成
當然 以後 愛情也要很得意喔

結婚時別忘了請我 別忘了 我是除了吳俗俗以外 最貪吃的鳩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