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值得報告的事情不多
﹎﹎﹎﹎﹎↙我是分隔線↘﹎﹎﹎﹎﹎


今天啟動的一項公差
是接下來的日子裡幾乎是最痛苦的任務之一
那便是「擦槍」
全連有三分之一的50員弟兄
全被調度來擦槍

擦不完的槍
明明就那麼幾隻
可總要不斷的擦
就不怕擦壞?
﹎﹎﹎﹎﹎↙我是分隔線↘﹎﹎﹎﹎﹎


今天是開始實施「午休」的日子
喔喔
平時沒有這個習慣的我
在此時此刻
還真是非常感念有這樣的強迫措施
(小學時候非常排斥)
﹎﹎﹎﹎﹎↙我是分隔線↘﹎﹎﹎﹎﹎



晚集合時
由於連續被念了兩天
本班的俊佑班長特別示範晚點名隊形
﹎﹎﹎﹎﹎↙我是分隔線↘﹎﹎﹎﹎﹎


真是非常無可奉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