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個在成功嶺的床醒來的早晨
一點也不美好
不只因為昨晚難睡
更是因為
一早起來就要折棉被和蚊帳
嘿 沒錯
就是傳說中的豆腐干
(事實上我們4B1C的標準算是相對寬鬆)
(Joe記字號豆腐干還算OK)
(比較值得抱怨的是 隔壁睡了打飯班 每天都由我幫他折)
﹎﹎﹎﹎﹎↙我是分隔線↘﹎﹎﹎﹎﹎


第一次出公差
是推砲車的公差
由後來連上知名的排副「黃賤人(建仁)」指派
這是個還不錯的公差
雖然路途有一點點遙遠
但是可以休很多的息
還投了在軍中的第一罐飲料
真是後來意料不到的爽公差
對了
藉由這次公差
認識了對面的班兵072水瓶猛男─劉孟達


第二次出公差
抱歉 是自己舉手的
在出了前一個砲車公差完後
不小心在隊伍中打了瞌睡
被姚排當場逮個正著後
就「手賤」了
因為這個名義上是「文書」公差
沒想到卻在那裡清了一個早上的子彈
天啊
我真的很怕這些銹跡斑斑的子彈
會被我擦出火花 擦出…………………
不過
竟因此認識往後日子中
能夠互相打鬧的弟兄─自稱小兵阿超的……………阿超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的行程又要簡單略過
1.85員出動的姚排公差:搬東西至頂樓
2.下午四點半後繼續早上砲車公差
3.克難晚餐+1
4.洗澡
(連上開始要求兩人一間 以節省時間
甚至開始威脅被抓到會作出懲處
但…………我還是獨自一間 哈哈)
5.晚集合:
由帥哥輔導長(鄭淵元)調查:
大家的健康、家庭狀況、有無前科(填寫個人資料)
(拜託 要問幾次啊?)


今天還真是充滿公差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