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0330就爬起來
站哨
God!
﹎﹎﹎﹎﹎↙我是分隔線↘﹎﹎﹎﹎﹎


選擇在莒光日一大早出公差
還好不算太累
但是很晚才吃早餐
感覺很差


莒光日的早上在看TV
當然看的是華視的「莒光園地」
看完TV還要寫心得
當然是讓我給他亂寫一通


看完TV
全連都去拍大合照
這時我們看見了一位大豬哥─臭卒仔
不斷地黏著那群很不專業的攝影小姐打屁
(倒是小姐都不太搭理他)
﹎﹎﹎﹎﹎↙我是分隔線↘﹎﹎﹎﹎﹎


下午又到餐廳去聽演講
但是卻等足了半小時
餐廳空氣很悶很熱
又聽著很多人都在咳嗽
真是太可怕了
這簡直是一個大病毒缸
難怪在這裡生病都好不了


白等了兩個小時後
移師到某樹下聽192R的政戰主任陳忠文的講話
幸好這種輔導長級的人物講出來的話還算不太無聊
﹎﹎﹎﹎﹎↙我是分隔線↘﹎﹎﹎﹎﹎


我告訴Moda
我討厭那個死Gay
(時至今日 我早忘了死Gay到底是哪位?)
(我並侮蔑Gay的意思 只是當時忘了是誰幫誰取的綽號)
﹎﹎﹎﹎﹎↙我是分隔線↘﹎﹎﹎﹎﹎


為了出席二哥的結婚婚禮
晚上鼓起了勇氣請假
結果明日才會分曉
﹎﹎﹎﹎﹎↙我是分隔線↘﹎﹎﹎﹎﹎


今晚報備入列時被罵了
被罵的原因是:沒看到班長正在講話嗎?
(亦即 應該等班長說話告一段落)
被念了很久
有些人為我叫屈
But我覺得的的確確是我不對
班長要反應過度我也就認了
﹎﹎﹎﹎﹎↙我是分隔線↘﹎﹎﹎﹎﹎


今天沒有什麼大事
非常的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