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病情稍好
痰可以吐得出來了
SO就繼續吃藥
圖個安心
圖個希望
﹎﹎﹎﹎﹎↙我是分隔線↘﹎﹎﹎﹎﹎


早上基本教練:左、右、後轉彎
三四節課則在「餐廳」上課
由某位教官上「替代役的權利」
很可惜
好希望這樣的課能在「中正堂」上課
這樣才有冷氣吹!
﹎﹎﹎﹎﹎↙我是分隔線↘﹎﹎﹎﹎﹎


下午課程:單兵戰鬥教練
戴鋼盔好累
頭超昏
最令我心悸的是:聽說下週三要「打靶」
OMG
饒了我吧
可以不參加嗎?
﹎﹎﹎﹎﹎↙我是分隔線↘﹎﹎﹎﹎﹎


晚上沒有什麼大事
看電視新聞、發書冊
後來姚排集合要讓大家練習軍歌
大家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
讓姚排很沮喪
﹎﹎﹎﹎﹎↙我是分隔線↘﹎﹎﹎﹎﹎


今天015驗退了
真是叫人羨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