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我一點也不想天天去檢視別人的缺點

今天下午
TOMMY興沖沖從方晴家中跑到圖書館告訴我
「老師 有沙嗲 在校門口 快走了 要快」
看他氣喘如牛 我也趕緊跟他下樓去
碰巧遇上HR
被他猜到我們要買沙嗲
他就一起去買了

好極
人人都有買沙嗲的權利
況且他上次也有說過 沙嗲有來賣 跟他知會一聲
我不可能小氣到不通知他

先說一下
買沙嗲我通常都花個半小時時間
因為是現叫現做
加上總有人先叫一大堆 我只能等
也不可能因為我只買十串 小販就先給我

好的在TOMMY幫我叫了之後(我10+他30)
(HR口不擇言 說了一句 不然你是豬啊 買那麼多)
HR叫了10串
後來早該回家AL也叫了20串吧

但凡事都要有個先來後到
AL先拿了她們的份我不怪她 畢竟她趕著回家
接著居然是HR當著我和JACKY的面 就先拿了他的10串走人
接著我和JACKY多等了二十分鐘才拿到我們的沙嗲

傻眼啊我
真不懂得以身作則
況且連說都不說一聲的 拿了就走(也不是不能讓你先拿 好歹說一下)

HOR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