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3下午
智豪從MSN傳來消息:移民局公文已到,已轉交旅行社,明天可以辦簽證
老天 這一次是真的了吧
我禁不起誰的一耍再耍
智豪再補上一句:普林先生希望你趕明天的飛機,直飛泗水的囉!

OMG
MG
普林斯波你是腦筋秀逗嗎?

如果不是普林斯波您的豬頭豬腦
我應該9/10以前是出得去
我需要再去一趟南投重新確認我的出國限定期嗎?
如果不是普林斯波您的白吃行徑亂掛保證
我應該9/14應該也是可以如我所願的直飛泗水
難道
您以為我這麼想去香港轉機嗎?

可能您以為 我喜歡
每當別人問我在印尼過得好不好 我可以驕傲回答:哈哈 我還在台北啦
可能您以為 我喜歡
每當別人說我又多賺了幾天假期 我可以不屑回應 :拜託 我假放得不耐

夠了
真是荒謬
千錯萬錯都不會是我的錯
你這個野蠻的普林斯波
你居然還有臉要我9/14趕過去


三個字
辦不到


謝謝看了這個重要的「關鍵報告」的





誠意送上今日心水之歌:我該微笑還是哭

我該微笑還是哭

作詞:鄭淑妃 作曲:陳耀川

說好陪我跳完這隻舞
說好慢慢停下了腳步
冷冷清清的下午
安安靜靜落幕
風知道我多孤獨

說好我們到此就結束
說好不犯同樣的錯誤
這段日子的痛苦
這段情的辛苦
又何必苦苦留住

我該微笑 還是哭
情緒讓我無法分辨清楚
明知道自己在乎
偏偏放下你走自己的路

我該微笑 還是哭
愛上你卻如此執迷不悟
不願 這麼地無助
不願 再回到最初
不願 重新去追逐




PS:
普林斯波,我也很想,可你知道的,印尼辦事處沒法一天趕出簽證的
普林斯波先生,你要我9/14直飛,我該微笑還是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