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夠好
趁著晚上HR不在
搭著AL的車 約了豬人去SOGO
近四十分鐘的車程 一路上聊得開心
AL開心我們搭便車 我們也樂得省一趟交通費

在SOGO我們幾乎是沒有逛
大部分的時間耗在餐廳裡交換對於很多事情的意見
我又有一種壓力和情緒大大紓緩的感覺
很棒
臨走時想起要幫TOMMY買網球的事 差一點因為「急」而找不到店 錯過營業時間
幸好一切有驚無險



講符合標題的事
今天我在GP的BLOG發現SYDNEY的BLOG聯結
就覺得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立刻也連了過去
發現她的留言板有SQUALL
才聯想 會不會是班板上有她的留言
果然………………………
順便逛了班板 有很多好笑的事─SQUALL形容是「泛軒」VS「泛邱」

SYDNEY 前不久她的生日剛過
傳了短訊給她 卻無法確定她的門號是否換掉了
我在她的板和文章留了言及回應
我期待 我們能有闊別多年的首度「訊息交換」(誰幫我改一下這個詞)


PS
她的回覆留言→
我收到了!我收到了!
啊不過為什麼你在印尼?
總之,我太驚喜了! 竟然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我們家的人都忘了說……)
本來想打電話跟你道謝,順便敘敘舊,
但是你又說你在印尼……,所以不敢打過去吶~~~~~~

她的文章回覆→
##$$%%^^&&**…………………………(恕略)
好高興看到你來我的版喔!

我很開心 因為 可以感到她確實很高興再度收到我的訊息 ^^
(我太容易滿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