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other Lucky Day


早上意興闌珊打了兩場羽球
結果都大贏
原本因為漸漸對這個球場的不喜歡所產生的冷感
卻在今天有著反差較大的結局
(但我還是決定一月就暫停這份「合約」)


中午抱著一點點的期待去翻蘋果日報
也讓我翻到了驚喜
原本今晚的[V]Power演唱會是去不成的
因為要參加同事的婚宴
如果Elva唱壓軸的話 肯定是來不及去的
(去年就是唱壓軸 時間很好掌握)
沒有想到
Elva不是唱開場 卻是第2一位出場的
而演唱會5點開唱
晚宴大概7點才會開姑
怎麼算都好像來得及
甚至是綽綽有餘啊
所以
一掃幾天前的悶
終於可以再度去支持Elva的復出秀


晚上
演唱會延遲了快要一個小時(在中山足球場─圓山站)
而我和人家約在古亭站
心裡面急死了
偏偏手機在此時沒電了
但是心底又得打定主意拚著遲到也要看到Elva
終於Elva在六點出頭出場了
熱歌勁舞了3個曲子:Elva is Back 表白 愛的主打歌
Elva一離場
我也就趕著離開
卻竟然找不到出口
難道看台區不開放提早離席嗎?
(抱歉了 那些被我擋到的觀眾 你就當我只為了上廁所)
竟然把所有鐵門拉下


不過還是很幸運
因為勉強找到了一個開了一點點的縫隙
讓我鑽了出去
更幸運的是
遇到3個不計較我遲到 不計較等候的同事
他們在古亭站大概足足等了半個多小時吧!


How lucky you are,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