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偉的對話還有另外一段

偉:你跟展還在聯絡吧?

喬:怎麼這樣問?(心中以為展又跟偉講了什麼跟我越來越不熟之類的感慨)

偉:因為我看到他的文章(喬心裡又想:原來如此  但不知寫了些什麼)

喬:什麼文章啊?我這一次回來  好少上網喔!(然後立刻去點選展的新聞台)

偉:你太忙啊?少上網!

喬:這是原因之一啦,加上前一陣子NB壞掉

偉:我知道你壞掉………………………

 

 

TALK的同時

我立刻點選了展的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ieza)

看一看到底是什麼新文章提到我

果然有著一篇寫著:

會又開始寫文章是因為喬今天說的一句話。
他說看了我的新聞台後,會覺得他的人生沒有很精采。

重點不是我同意不同意他的話,而是,就算看了他的新聞台,
也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好像也少了些什麼,
只是如果喬都覺得我的人生好像充滿些期待的話,
那我又哪有不記錄下來的理由呢!這樣想下來,
就覺得每天似乎都可以有些東西可以記錄才是。

 

看了第一遍的感想是:

「好巧,兩個人都在MSN對話後各自寫了一篇與之有關的文章」

現下看了第二遍:

「我沒想到我隨便說的一句話可以影響到展『重新開始寫文章』」

 

更妙的是下午

UPDATE了一次展的新聞台

發現又多了一篇與我有關文章

原來今天展也到了這個BLOG看了那篇「某個程度的好笑咧」

於是他寫下了

下午剛好有機會去看了喬的新聞台,並沒有很常去看他的新聞台,
就碰巧看了某句蠻熟悉的話,「某程度的好笑」,
那天和他聊著就說他某程度的好笑,結果這句話就出現在他的新聞台裡,
講關於他也覺得自己好笑的事。
很有趣的經驗,昨天聊完後就讓兩個人去寫各自的文章,
之前提過兩人有共同回憶時的那種巧合也許是美的,
但因為某次談天而讓彼此對自己有更深的認識或者了解那也是很棒的,不是嗎?
我想要找朋友聊的話,這樣的朋友就足夠了吧,
某天我在念高微時,心中浮起我超愛念高微的念頭,
其實那天和喬聊天也有類似的想法,
很喜歡和他聊天的那種感覺。

 

看完這一篇

雖然只是笑了一下

但內心還真有點「激動」

因為我們在3/24MSN TALK後不約而同寫了一篇文章

我們又在3/29不約不同發現對方網誌有著某些屬於自己的痕跡

然後又寫了那麼一點東西作紀念

 

PS

1.Tks A Lot   你給我在這麼一個「出兩張考卷的艱辛工作天」找到開心泉源

2.Sorry  展 借貼你的文章片段一下來讚揚一下自己  ^^

3.在偉的新聞台的前三篇都與我有關喔!  偉 你太混了兩個月沒有新文章!

 

Thanks God I Meet You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