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這個年頭很少有人在這個年紀買這樣的車
也許車子得長四個輪子才比較帥氣
但是
我還是鄭重介紹牠出場


JR-100炫紅小馬
我的新車


雖然迎接牠的過程有點波折
但是「昨夜」總算讓牠進駐了仁愛寶第的地底宮殿
(我二哥家底層的停車場)


乘著牠的翅膀飛翔的感覺很特別
畢竟騎了快要兩個星期小50感覺實在太「虛無」了
還是牠比較「踏實」


我要許一個新願
願我的炫紅小馬能陪我到老


I love u, my JR-100!


PS:
炫紅小馬的磁石鎖真是讓我這個鄉巴佬嘆為觀止(連GP都嚇到了)
希望這個鎖就是我和牠之間友情天長地久的平安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