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6/06
終於再次站上這個舞台
嚴格來說
即使不是「重新復出」於新生國小
這場仍是我在取得教師合格證書後(以前是實習)
在新生的首演


復的首演還算順利
前二節是五年三班的課
在MS秋琪韋的帶領下 其實我不算太恐懼他們
也就順利「暫時」收服他們了


第二幕的演出是六年四班的課
這是阿福老師的班級六四
自我介紹和發考卷都順利過關
雖然播放影片時DELAY了大半天
不過「關鍵報告」的緊湊劇情
還是相當的吸引他們喔



05/06/07
第三幕的觀眾是六年五班
在MS秀宜的調教下果然是「海可拉斯」一點
「關鍵報告」依然犀利地抓住了原本不太感興趣的小朋友


第四幕是我最不想加演的戲碼
因為聽說這麼一個三十三人的團體中有十二位是輔導室的VIP
我不太想先識別他們的標籤
不過
我還是吃了點虧
我只能說
我當初真是無法想像這樣一位資深又有兩把刷子的老師
竟然帶出這樣的班級


第五幕緊接在第四幕之後
讓我有一點措手不及
也差一點就毀了我的「面具」
好在第二節課我就回穩了
一小點「顏色」給他們瞧一下還是好的


總評:
初試聲啼 進步空間還很大
不過
應該算是有個不錯的開始


雖然
這個學期馬上就要…………………………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