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開始
我就被偷怕了
Cuz我第一次遭劫
竟是身邊的熟人下的毒手
當然今日的他已成了陌生人
而那一次的打擊對我來說
也幾乎是倒地不起
花了很多時間
才重新建立了我的一些心理素質


二年半後的
入伍前的那個暑假
去了資訊展再次遭劫
這一次可是被在光天化日之下
幾乎眼睜睜看著腰包被扒開
一個錢包和一隻PHS手機就這樣不翼而飛
去警局報了案
可是心中也清楚最後的結局
此時此刻的我
已經開始對於「掉東西」這件事顯得有些麻木


退伍後的某天
剛買完香蕉不久
想說去個頂好超市買果汁不想多帶東西
就順手把香蕉掛在機車的內置物勾
(我總是覺得台灣人沒有這麼喜歡順手牽羊)
幾分鐘後回到機車想取回香蕉的我
傻眼
香蕉又不告而別了


八月接了行政後
開始享受有「冰箱」用的福利
岱蓉好心提醒我東西要用袋子包好
最好寫上名字
我不信邪
還真是見鬼
我買的兩瓶新的運動飲料
就這麼消失在冷空氣中


今天
赫然發現
放在桌子旁邊的一包要很滿的Tissue
不 見 了


七月也快結束了吧
但是
我真不應該冤枉好兄弟和好姊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