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上班真的很忙

我果然回到沒空寫blog的日子

Plurk也果然彌補了某些這樣的遺憾

 

 

我最近其實很忙很累

本週沒有一天是在5點半以前離開(早上7點半出門)

沒有消息也許就是種好消息

所以不能寫blog也沒什麼不好

 

 

不過一想到我這麼常無償加班

卻要被一個拖累我進度的人說:「拜託,快下班了吶!」

然後不甘願的情況下趕完進度卻遇上剛好我下班了(6點要去補上課)

卻一副「你怎麼下班了,我特地為你把東西趕出來了!

 

 

?????????????

?????????????

誰告訴我這什麼情況?

What’s up????

有這麼誇張的嗎?

所以我就活該倒楣得加班?

你以為我想要催你嗎?

要不是該牽涉了一堆人需要的必要資料?你以為我喜歡這麼做?

 

 

我絕對不喜歡一直提取不好的記憶

請不要一直給我這樣的刺激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