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個工作天晚回家了
有一點扯
為了趕在明天學校日前
讓各班級的液晶單槍都能上膛
硬是從四點半驗收到快要七點半
這中間還包括了兩位友人兩肋插刀
以及部分明日不使用單槍的班級馬虎帶過
才得以提早結束


回到聯合辦公室
就繼續處理著被偷走好幾天
已經大大延宕的公文
(雖然明天是星期六 但我不想留到星期一再忙著弄)
(實在有點氣 不是你的公文 就早一點丟出來嘛!)


再加上順便等著幫三樓還在出圖的同事設保全
天啊
我回到家已經是九點半多了
(換算離開學校的時間約莫九點二十)



再晚
希望今晚是
最晚


PS: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今天召開了第一次資訊小組會議
主任不在我只好一肩扛起
幸好大家發言踴躍
又多得了一位很稱職的記錄者
只是
有的人實在很難溝通
只為自己的本位著想
就不能大家互相體諒一下嗎?

我希望我可以藉此再練練我的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