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我挑的是是方志友的「拿手」歌曲↑
星光大道最黯淡的,是評審

想寫這個很久了
我要寫的不只是星光二代
只是今晚實在按奈不了


引爆點不會太令人意外
是星光二代裡
爭議度很高的方志友同學
老實講
要從她下手
我都覺得無辜
錯不在她唱不好
錯在
這種歌唱品質既然叫做「不到60分」(那,有50分嗎)
卻可以靠著可愛90分
然後直接得15個燈過關
什麼鬼評審啊


其實目前紅到不行的星光幫一代
也是他們捧出來的
星光一代的實力不容置疑啦
只是
十強的位置是否真的該如此定義?


評審當然是主觀的
寫這篇感想的Joe當然也充滿了屬於我的主觀意識
但是
多數評審對於楊宗緯的「偏」愛
恐怕不能用一個「評審的主觀意識」來把藉口合理化
當然 楊宗緯絕對是個會唱歌的參賽者
But, The Best?
同樣的
這次評審對於方志友的「厚」愛
我覺得根本就是嚴重兩套標準的問題
方志友有觀眾緣?那林柏宏?

假定方與林的觀眾緣條件一樣好
方志友的歌藝?直接得15個燈
林柏宏的歌藝?唯3個被淘汰的


小玲、小胖、張宇等評審們
你們才是最辜負了很多人的期待
而方志友等人何以要背負著這麼大的批評聲浪?
其實凶手就是你們
別再害人了
昧著良心這樣選歌手?
難怪環球唱片實在不像個國際品牌啊!
華研,你算是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