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很晚回家的工作日
這一次
被看見了!



你心想
這是什麼標題啊!
沒啊
就是指自己在加班被看見了這麼簡單


不是被老闆看見
而是被路過的同事看見


很開心被看見不是因為
「別人知道你在加班」
而是因為
不小心看見我的同事會「勸」阻我別再加班
不用那麼拼


其實誰想要那樣呢
我只是盡力罷了
我不要2006的我被2005的我給拖累了
何況
這樣子的盡力也只是剛好讓事情
即時完成!


謝謝看見我的你的好意提醒
我要繼續努力
只為了證明
很多事情不是表面那樣看起來的一回事
2006的此時鐵定會有新氣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