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以來
忙碌的工作始終還沒有看到盡頭
屢屢在不同的任務裡有些感觸


有的感觸是很深的
無論一開始自己屬於中立立場:這樣子合理嗎?
或者是自己已有預設立場:不應該是這樣?
這些感觸就只有加深而無法淡化
但是
一如我的個性
我只選擇埋藏在心裡面不說
希望這一切總有一天風平浪靜
但我知道
這根本解決不了問題
只是暫時避免了立即的衝突
反正那又如何?
既然大家能忍耐
我也只好隨波逐流


只是
漸漸的
當週遭的氛圍不那麼「平靜」時
我竟以為是我自己心裡有鬼
而說實話
這時我感受到的心理壓力之大
簡直已經令人快要抓狂


還好妳救了我
我總算能掙脫了心裡的那個虛擬的魔
原來
事情真的不能看表面!


原來
I am not alone on this way!

(以下是後來又發生了一點事加上去的)
只是有時沒有想到
好心可能帶給自己無止盡的困擾
不是你的事會變得理所當然你的責任
而這我們自認倒楣就算了(嗎?)
比較不可思議的是
你還可以這樣子說話
說了這些沒有「常識」的話


原告打成被告?
我言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