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準備迎接
第一個NADAL VS FEDERER溫網決賽的下午
帶著很興奮與期待的心情
準備和朋友打一場好球
為晚上的版聚看球熱身(很牽強的理由 ^^)


不過
因為一些明明可以事先找到解決之道的困難
毀了這個打球之約
讓我頓時很氣
氣到幾乎又要把它一股腦吐洩出來
雖然終究只是悶著揮別了朋友
走出了台大側門


這些日子以後
氣歸氣
卻也總想讓自己的情緒轉彎
而今次 又再度成功一次
就靠著
一杯神奇的西雅圖咖啡


走過了馬路
我在猶豫不決中與西雅圖擦肩而過
卻又在拿出鑰匙準備發動機車之際狠了下心
折回西雅圖點了一杯可以用花旗透明卡升級的杏仁拿鐵
然後帶著它慢慢晃到了台師大分部網球場
不為了繼續打球
只是去找個宣洩的出口
但你猜,我見著誰了?


是Rendy Lu
在美國挑戰賽名列第一種子卻失利的盧彥勳竟然在這裡練球
其實不能算是很意外
因為小盧和小王本來就常常在這裡練球(小王也遇過一次的樣子)
只是覺得有一點點驚喜
好像這是上天給我的一點點心理補償
因為我看見的是RENDY很輕鬆的一面
不停的C’MON的喊叫卻不帶凶狠
以及稍候由他和他哥、和另一位選手帶來的網上足球
你能想像赤裸著上身的RENDY就這樣旁若無人地玩了起來
而他的哥哥竟如此地瘋狂投入一場輕鬆的戰局!
(可見我完完全全在旁邊看 沒有干擾到他們唄!)
(抱歉 照片是用 G1000 只有10萬畫素拍的 等於沒拍?)


RENDY休息了之後,球場就空下了一面
其實此時天色漸黑
不過我卻打量著一位初來乍到的球友
準備上前詢問拉一下球的可能性
他叫Sam
我問他是不是約了朋友?
朋友是否快還沒那麼快到了?
在朋友到之前是不是能陪我拉一下球?
一切的問句,都得到肯定的答案


其實他的朋友並沒有很慢才到
就在我們正要走進球場的那一刻(還真是快!)
不過他們很大方的讓我一起打
原本我打算二十分鐘後自動退席
只是想打球的慾望終究戰勝了我的禮貌
一直沒有下場打到天黑(約四十分鐘)的那個人是我
很好的結局是
他們覺得我抽得很穩
也告訴我華中橋下有一個夜間開燈的球場
剛好他們自己也是上班族很少打
所以大力邀請我以後可以常常一起打
我們就這樣互留了電話
等待下一次的球聚


大概除了Nadal輸了以外
我覺得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多寫幾次是不是就能更開心)
除了巧遇偶像以外
又多認識了能打球時間又湊得來的朋友
收穫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