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輕颱
為何你還這時候到來
為何你的颱風眼這麼多
為什麼你的後勁比前奏還要強
讓我的假期變得泥濘
讓台北市沒有颱風假卻要忍受混亂擾民的停車問題
更重要的是
讓我睽違兩年的金門返鄉行一整個亂掉


好一個混帳航空公司
錯估了天氣狀況
浪費了大好的起飛與降落
硬是取消我訂好的兩個半天航程
又浪費我一個下午等不到機位
你怪不得旅客的怨聲載道
只能怪你們決策單位的不知變通
因為你們的飛安考量最終還是不符現況


好一個碧利斯
吹縐了一池春水
一池想玩想飛想回家的春水


最後要補充一件事
雖然一心要用念力集氣等我我補不到位並不嘔
最嘔的是
即使補到機會也飛不出去
因為金門機場狀況開始變差!


機場關閉
最後三個已經CHECK和登機的飛機
全部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