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接近了
數了1087個日子
陰霾消散
Elva真的真的要回來了


2005.12[V]Power音樂神話演唱會
以音樂女神之姿的壓軸登場
我們以為Elva即將宣布新輯登場
跨年演唱力宏寫的新歌「Honey Honey Honey」
我們想想大概新輯已接近出爐了
今年春天的全中運「代言人」節奏再現舞姿
我們配合著悄悄拍MV的傳聞
期待與Jolin「舞孃」對決的精彩
只可惜
眼看著一年過去
我們只知道Elva上台擔任黑暗堡壘演唱嘉賓
我們只知道Elva與華納的合約自動失效
我們只知道Elva再度重回自由之身
我們只知道Elva為東方衛視「加油,好男兒」代言
我們只知道Elva發行了一張限量「我要的世界」EP,還悄悄爬上排行榜


Elva is Back
二度與華納合作引起話題
數位單曲驚豔發行
與Jolin雙后飆舞激吻
2006[V]Power音樂風暴演唱會再度出席
維京音樂趁勢再推出「最熟悉的……蕭亞軒」Remix精選


2006.11.29
Elva在GTV「娛樂百分百」舉行了「聽證會」錄影
從參與的歌迷口中
慶幸地知道了10首確定曝光的曲目:
1.我要的世界
2.熄燈
3.不遠
4.然後
5.我的男朋友
6.表白
7.代言人
8.L.O.V.E
9.You & Me
10.Honey Honey Honey


12.4日起
新歌「表白」即將在電視及廣播強勢首播
我們不會再空等了
1087天的等待
都將因為Elva而值得




如果你還看得到這句的話
我只想說:我好像在寫廣告詞喔…………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