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我試著要解救自己
卻還是跌進可能是三年來最深的無助淵藪
然後終於藉由短暫幾分鐘的放空與縱情高歌
給平復


本來不需要過度期待的相約
其實是我自己心情不好
變得多了一點依賴
就在一切以為比想像中順利時
我很希望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原以為是救星,B
把我一腳踹得很用力
但我沒有跌
卻因此
從此
Low到了底


是啊
其實A先踩我的雷(我確定A不想踩)
不過在你踹我之前
再來都是我自己的呻吟
被不明箇中玄機的B
又一棒擊沉


不是沒有收穫
我尋回屬於瓶子的週期性低落
在我以為一度不再擁有之後(要開心嗎?)
然後在8年後重新在契合的氣氛下又想起那首歌〈我不快樂〉


還有今天的「啟承轉」好準
完全印證我昨晚那個預言
而「合」
印證前一陣子關於兩種星座的妙喻


我想我又讓活力重新回到我身體了
待會會是個很棒的Tennis Fighting吧!

----------------------------------------------------------

我不快樂 by Sammi

不是不夠幸福 不是感到孤獨
不是因為羨慕 不是因為嫉妒
心裡空空的 在想什麼 我也不清楚
沒緣沒故 就突然想哭
不知如何傾訴 不知向誰傾訴
不知如何追溯 開始覺得恍惚
感覺到自己一點一滴 慢慢的乾枯
空空盪盪 心沒有所屬 沒有話說
只想要獨處把自己放逐 別找話說
所有的安慰都變成錯誤 我不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可是我不快樂
彷彿跟全世界都有著隔閡
獨自呼吸著悶住胸口的苦澀
我真的不快樂
說不出為什麼可是我真的不快樂
彷彿天地間只剩我一個一切變得蕭瑟
在這個不確定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