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睡了
可是看到大家的意見
也想寫一下:

1.林有沒有說:吳,你有娘!
A:沒有,但是林第二次公開的說:你應該再唱MAN一點
「我」不認為:林「絕對」是在暗指吳「娘」,但是有「很大的可能」是這麼覺得
我「認為」 :如果不夠MAN說的是「斯文、秀氣」,那就明顯是個人特質
到底是要改進什麼?
2.吳該不該唱MAN一點?
A1:如果吳是有這個「能力」詮釋得讓「大部人」的人覺得有MAN到
那他不該「裝娘」,因為對他未來的「比賽成績」,會有影響
A2:如果吳不具備該「能力」以詮釋得讓「大部人」的人覺得有MAN到
那林這麼「建議」他,如果吳會CARE的話,可能只是讓他困擾,接著出局
A3:吳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裡,特質在哪裡,功力在哪裡,
管你林建議了什麼,總之我「謝謝你」,但是只能「心領了」

3.「你不夠MAN」等不等於「娘」?
A1:以林的角度來說,我們不能證實!
A2:以「我看到」大部分鄉民的想法:他們已經這麼認為!
不過「也有部分」鄉民認為:「不夠MAN」和「娘」是兩回事!?
「不夠MAN」指的「可能是」:斯文、秀氣
A3:「我認為」這兩個「形容」的意思在目前社會的價值觀來說,意思很接近

4.林該不該在節目上示範?而且甚至那麼久?
A:我認為,評審能示範自然最好,就像「舉例法」一樣具體。
嗯,示範時間的問題,確實是製作單位的剪輯問題。
但是,「假設萬一」你的建議基本上並不中肯的話,
你的示範即使符合你的描述(這個滿分),卻「不一定」能起正面效果
(請參考問題2的A2,反而是「困擾」)


以上

PS:大家都可以有自己的認為,不過請尊重:別人的詮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