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6.02
今天臨時又接了3節代課
(我是一個最好用的職業無償代課:教育TDE)
不過這個班級是我還蠻熟的班級
導師又是我同學
帶起來還算得心應手
後面兩節帶他們去看沒有字幕「天堂的孩子」
(好像是大陸品管低的盜版貨 同事買的)
這時有點佩服自己
因為已經大約三年沒看了
卻還能為沒有字幕看的這群小鬼即時的配上中文解說


不過最大的趣味是
當主角阿里開始跑的時候
我聽見有一個調皮的小朋友說:阿里加油!(我幻聽嗎?)
突然就有一個idea撞進我腦中


在阿里數度落後時
Joe一直提示他們:
「怎麼辦?阿里快輸了,我們可以為他做什麼?」
這群可愛的小鬼
很配合的在視聽教室大聲喊:
「阿里加油!阿里加油!……………………」


真是亂可愛一把
也讓原本有一點惡搞心態的Joe
淚都差點飆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