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神!
不知道誰在我的皮夾子裡
放了9張全家便利商店的好神公仔集點卡
讓我意外地湊足10張(好像只有1張是我的自己的)
換回了一尊「好神」回家


幾天後的228
在朋友的引領下
我剃度…
喔!不
我到龍山寺燒香祈願
也帶回了三個不同的幸運香包:「好運、智慧、及第」
妙的是
帶我去拜的朋友總覺得我是個不信鬼神的人
而我的兩位要好同事也對我去龍山寺這件事感到不可思議



或許心理作用
也可能神明保祐
除了「事發」當天買到一台優質二手歐兜賣
近期內的Joe
想通了一些關節
生活的重心也變得明確許多
該捨該得變得容易許多


謝謝你
好神!!
也願把這份喜願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