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一直躊躇在生活中那些糟糕的事情上
你就會錯過一切美好的事情
所以是Karma 還是 Luck?
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也許讓3月的第一篇文章出現了不好的字眼是我自找的
我有一種壞習慣
喜歡去征服那些自找的看起來很棘手的東西
即使我其實有機會先甩掉它們

幸好我上週作對了一件事:「甩掉一個可能拖一整個學期的不愉快」
退出了一門老師很不歡迎我的旁聽課
嗯嗯
與其當個troulbemaker for me and teacher
不如大家都自在一點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那門課的議題

先紀錄一下
最近進電影院看過的幾部電影:
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Valkyrie~能把歷史雷的拍成這樣扣人心弦不容易,看電影長知識!
新娘大作戰Bride Wars~搞笑中其實也很有深意 然後對我而言催淚
墨水心 Inkheart~就是我喜歡的片型之一,奇幻片我如果喜歡,一點也不會苛求XD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He's just that not into you~果然好看,對我而言很言之有物─很普通的道理!
馬利與我Marley & Me~應該是近期對我而言最催淚的電影,可以哭了又哭的難得的美國片,其實感人不是狗,而是人,更出乎意料的是我一直以為是搞笑片!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Departures~其實我沒有想看這片,不過這片真的好看,值回票價!
有空再來寫寫詳細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