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迷漫畫
可是我覺得Speed Racer(駭速快手)很棒
我不看賽車
可是我覺得Speed Racer很刺激
我不打電動
可是我覺得Speed Racer很逼真(但不寫實)


今年第2次一個人去看電影
我從自己的口袋名單挑了這一部
(只因為大概也沒有啥朋友想去看)
Speed Racer讓我覺得好值得
PTT版上樣本數不多但一片好評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親情 很內歛真摯
搞笑 很滑稽逗趣(特別那支最不虛擬的猩猩,加分很多)
視覺 很符合我喜歡的瑰麗 難得找回「巧克力冒險工廠」的Fu
特效 誇張得不像話 但卻不如駭客系列給我的那種不自然
運鏡 經過版友提點 才發現那種很漫畫式的畫面我雖不熟悉卻覺得很妙


如果你因為它的色彩不看我沒話說 鮮豔刻意至極(但我愛)
如果你
因為它的預告(我沒看過)
因為它的票房(一如還是不如預期?)
因為它的演員(EX 高麗人Rain or 其他)而不看
我覺得很可惜
因為
Speed Racer
它真的是一部好片
Make me Speedy High
前人說它熱血破表不是蓋的


要嫌 我只嫌棄那幾個譯名:駭速 天速 雷速…………
可是好像又不得不然

分享1990年卡通版:
(英語)

(日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