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你這樣一個朋友
真的很特別
特別「粉紅豹」
老是滿嘴的沒有意義的廢話


像你這樣的一個朋友
真的很特別
特別的賤
賤到這種田地真的不是普通人能有的功力
喜歡被虧
喜歡裝模作樣
喜歡裝可愛
喜歡淫聲浪語
喜歡明知故問
喜歡自作多情


夠特別吧
有這樣一個朋友
像你
那可是生活中的最大的樂趣
雖然你是如此的淫蕩
我還是要感謝老天爺把你放在我的旁邊
好讓我天天都有可以虧可以嘲諷可以奚落的對象
沒有你
我也生不出「爸爸以前都不會這樣」、「到你懷裡『溫存』」、「這就是你們的生活情趣啊」等等你們口中的這些經典又爛又好笑的語彙
讓在場其他友人笑到不行


其實我是一個很「嚴肅」的人
但是
在你和他面前
我總可以如此的自由奔放地講著如此垃圾的話


曾經失去
但我相信我不會再失去
像你
這樣一個朋友
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